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太土豪了!美國服務員收到全新汽車作小費

美國阿肯色州的一家墨西哥餐館中,兩位顧客贈送一輛新產別克汽車給一名女服務員辣椒蛋ChiliEgg新聞作為小費。
據《阿肯色州民主黨公報》(Arkansas Democrat Gazette)報導,這名幸運的服務員叫瑪麗亞‧埃琳娜‧巴拉根(Maria Elena Barragan)。當日,她正在羅傑斯的阿布洛墨西哥餐廳(Abuelo’s Mexican Restaurant)上夜班。在為大衛‧哈里森(David Harrison)和謝莉亞‧哈里森(Shelia Harrison)這兩名餐館的常客上完菜後。這對夫婦表示想和瑪麗亞談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15歲美女發「自殺」動態無人回

napchat是由斯坦福大學兩位學生開發的一款「閱後即焚」照片分享應用。利用該應用程序,用戶可以拍照、錄製視頻、添加文字和圖畫,並將他們發送到自己在該應用上的好友列表。這些照片及視頻被稱為「快照」(”Snaps”)辣椒蛋 ChiliEgg 新聞。